如果有那麼一天,妳再也找不到我的身影時。

是否,會在心裡的某個角落嘆息,還是,將思念如此輕易的放逐?

就在我們彼此轉身相對的時候,悄悄的、悄悄的把羈絆,從我們之間抽離,就此消失在蒼茫的塵世間,再也沒有任何的消息與提示。

到,此為止。





如果有那天。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

如果。

當那一天終於無可避免時,我會將自己的心情重新去調整,然後裝作若無其事的,將記憶默默的收藏起來。

收在,一個旁人無法觸及的角落裡,

我會將妳深深的藏好,從此不再讓任何人問起有關你的過往。

妳我之間的糾纏牽掛,也只會成為一些淺淺淡淡的遺憾。

就像那秋葉,在某個飄搖的時刻,終得離開枝頭,

就讓我,自私的,將妳獨佔……





因為無法去面對那更深更寒的漠視與絕望,所以才會選擇了將自己放逐。

遠離了那片喧囂,或許可以找回自己的平靜。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而,妳還會念起我。

那麼,請妳一定要回頭仔細的去尋找,尋找我們曾經走過的腳步。

曾經,在風中,我留下了那麼多思念你的痕跡。

一點一跡都是我對你的真情。

一絲一縷都是我愛你的證據。

一深一淺都是我想你的執著。

天空中再也沒有眼淚,只因我已飛過,在天空落下那如雪般的羽毛,代表著我的思念。





如果有一天,再也找不到我。

妳會,想我。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