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知道,一場表演,有多複雜。

然後,有多累。

七月一號練到七月六號,然後十五號再提前上桃園練箏。

集訓的每一天,醒過來就是練箏,然後一直彈,彈到給老師驗收,彈到晚上,然後休息。

彈到手指沒力打鍵盤,用電腦只能慢慢敲……





在表演前一天要進行彩排,所以。

十六號到宜蘭傳統藝術中心進行彩排,走位,還有工作協助。

進去的時候,是中午,出來已經天黑了。






除了我表演前一場的古箏我不用去幫忙撤下以外,其他的全部都要幫忙。

彩排時,方案超多,每一種都是改了再改,改了再改,晚上還要去開會Check完整流程,然後又要熟悉走位跟撤箏順序,常常一個節目就要重複走上好幾次,箏也搬上搬下,重覆好幾次。

一架古箏沒多重,加琴盒大概十幾二十公斤,來來回回大概上百趟吧。












然後在今天十七號表演的時候,下午表演,早上八點就要去總彩排。

彩排完以後……

「三十分鐘後正式演出。」擔當主持人跟表演者的學長說。

「……」我手上還拿著便當。

然後。

還是硬著頭皮上場了。





說真的,上台的時候,會想臨陣脫逃,想就這樣跑下台,搭上火車,然後回家。

但是,我還是,深呼吸,不讓自己的腳步往後一步。

「因為我還沒有怕到,需要轉身就逃。」





話說,在表演的時候有小出槌,但是,聽聽眾說,他們光聽到「警察大學的學生會彈古箏」就直接給及格分數XD

不過我一想到明天我還有一場要下去表演,我又開始想逃跑了……

站上台的感覺真的,很恐怖,特別是在這種把自己的一切實力跟缺點,都展現出來的時候。

這是一種混雜著興奮,跟恐懼的感覺。

無法言喻。

希望明天,會比今天出槌的少。





然後,結束後。

我只想,趕快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