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注定了未來,是分離的結局

現在的我,會選擇,慢慢離去

不再牢記妳的手機,那組號碼,我會努力忘記

我會假裝不在意,不在意,任何一絲,妳的呼吸

說再見要多少勇氣?那是個,什麼樣的肥皂劇?

廉價,但卻真實的,痛到,我無法呼吸

我會試著,讓妳的心,不再起任何漣漪

不讓妳,在分離,悲傷哭泣

選擇了離去,說最後的愛妳,來不來得及?

能不能,給我一次機會,抱妳在懷裡

然後,然後,我會離去

遙遠的,卻也是遙遠的,望著妳




心得,就是讓我說一下咩!!

這首詩(也可以說「詞」?),大概是九個多月以來寫出的新作品吧,之前是因為要考試,所以封筆沒寫,結果變成說,考完以後寫不出來了。

或許跟少看歌詞有關係吧,因為我很堅持一首作品要押韻,而且要很少重複的字,這種作品大概只有那些專業寫詞人寫的出來,所以要多看,然後慢慢模仿。

其實文學類的東西就是這樣,多看,然後多寫,多模仿,看久了練習久了,那些東西都會是你的,一種屬於自己的新風格就出現了。

在最近考完試的空檔,從放榜到現在,我已經看掉將近六七十本的小說了,當然不含雜誌啦!然後歌大概也兩三百首吧,現在想找回來的就是當初的熟悉感,而至於物理化學……那就再說吧….><(會拉會拉!我會好好認真的!XD)

接下來我會陸陸續續的靶心的作品放上來,也要大家多捧場喔!謝謝!

對了,忘記說一點,我最近在想辦法轉檔,把用MP4的錄音檔轉成MP3,為什麼呢?因為這首詞可以用唱的,我自己編曲的,不過現在沒有伴奏,純粹清唱,如果想要聽伴奏版的話大概要再等一兩個月吧……因為吉他壞掉了……

所以,還是老話一句。

請大家多抬抬高貴的手指,覺得不錯就在文章旁邊的推荐或收藏用力的點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