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台詞是這麼說的。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食神。」

以前的我以為這句話只是一句搞笑的電影對白。

但現在,卻對我有著很大的意義。

只要有心,只要相信,只要願意。

就能夠去完成你想完成的事,要解決9科整冊的範圍,要學會兩手轉不同方向的圈圈,要學會沉默,要學會冷酷,都是一樣。

學口琴,學了一個小時,學了基本的音階。

然後我狂練,練到嘴唇都沒有辦法喝水,幾乎無法開口說話。

但我三天就會吹一首曲子。

完美的吹奏以後,我才發現,其實很多事,我都辦的到的。

只要有心。

就能夠到達那名為希望的目標。

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