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11月8日

國內外大事

好久沒寫周記,好久沒看報紙,最近光抄學校作業就快殘廢了

一周大事

最近衛生組長一直找我麻煩。

好像是最近她很不爽說那個蘇X全當署長在當假的,還有那個新聞局長根本就是藝人不適合當新聞局長,還衝上質詢台玩搶答遊戲,以為他在玩「立法院百萬大富翁」,所以他不爽不爽就遷到我身上來了。

她上次問我為什麼一堆很奇怪的人都可以當上署長,她只能當衛生組長。

我跟她說我怎麼會知道,這根本就不關我的事,然後她就很不爽,不爽到天天我掃的廁所查勤。

我只不過一個禮拜份的垃圾拼命壓,然後噴出來外面的咖啡色沒弄掉,連續28天沒有掃地只是噴水,她就這麼生氣!

最近更狠到連只有一張衛生紙也要我丟掉!靠!她碼的!難道她不知道要維護地球資源嗎?這樣一直丟一職丟,會造成能源消耗嗎?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有沒有在聽!沒有嘛!難怪杜爛勝會睡著嘛!

後來我決定我要防範組長這種小人的行為!

所以。

所以。

我把廁所的門反鎖起來了。

真是太爽了!廁所鎖起來就沒有人會把其他地方的垃圾丟到我這邊來。

鎖起來就不用再掃地了,我又可以再度追上之前學長創下的37天不掃廁所紀錄。

哇哈哈哈!!!

可是好景不常,我鎖兩天以後又被組長打開了。

「靠杯!又被打開了!」看見再度被打開的廁所,就好像哈利波菜看到密室被打開一樣,我看了裡面好不容易掃乾淨的馬桶,竟然就這樣被咖啡色污辱了!我不爭氣的留下了憤怒的淚水!「幹!又有垃圾!」馬桶邊,爆出的飲料杯足夠你拿去再開一間紅茶店。

轉過頭,看見組長對著我露出猥褻的笑容。

「你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ㄚ~~」她搖頭晃腦就跟丁丁一樣。

結果。

(你願意用自己一半的視力交換透視眼即可窺見這神秘內容)


導師評語

1.老師希望可不可以不要再改到你的週記
2.功課要定時寫,不要到抽查時才像瘋子一樣趕工
3.廁所要定時掃
4.那個學長是誰?請供出名字
5.不可以說組長的笑容很「猥褻」,她只是長的比較有喜感而已
6.只有白痴才會跟你換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