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很爛的劇本。

爛到,本來以為學校會給我們什麼有趣的題目,後來卻讓我失望到家。

題目。

就是,交通安全。

好吧,廢話不多說,我們就此開始。

********************我是分隔線********************

有一天,小黃騎著跟他媽ㄟ來的機車在路邊把妹。

然後,有一天,看到一個正妹在等車,所以想說要去搭訕。

接著,他騎過去對向車道加上180度的完美甩尾時,剛剛好來了一頭卡車輾過他,然後他的腦袋就跟氣球一樣爆掉了(請準備一個氣球,然後,戳爆它)。

在朦朧中,他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擁有藍天綠地的地方。

「這……這就是天堂嗎?」小黃說。

他的背後傳來一陣快樂的笑聲。

「你好~你好~你好~你好~」(這採用複製貼上技術)

「這是?」小黃轉頭看著四隻長的很奇怪的外星人。(註,阿扁他沒有看過天線寶寶)

「你好~你好~你好~你好~(還是複製貼上),你好~敝姓丁,我叫丁丁。」紫色的外星人說話。(後面另外三支外星人要跟著喊,「丁丁~丁丁~丁丁~」),「歡迎來到陰森幼幼台~~呵呵呵。」

「我為什麼可以跟外星人說話?」小黃問。

「因為,你死了啊!」丁丁說。(「死掉了唷~死掉了唷~死掉了唷~」)

「我為什麼會死掉?」小黃問。

「因為你不守交通規則ㄚ!」丁丁。(不遵守~不遵守~不遵守~)

「阿!怎麼會!」小黃。

「怎麼不會?」丁丁。(怎麼不會~怎麼不會~怎麼不會~)

「我還沒有把到妹,怎麼會死了呢?」小黃抓著他旁分到很過分的髮型。

「因為你不戴安全帽又亂騎到對向車道ㄚ!」丁丁(因為你不戴安全帽又亂騎到對向車道ㄚ~因為你不戴安全帽又亂騎到對向車道ㄚ~因為你不戴安全帽又亂騎到對向車道ㄚ~),「別吵!!」,丁丁對著三隻外星人大叫。

「我以後會好好的遵守交通規則的。」小黃。

「我以後會好好的遵守交通規則的~我以後會好好的遵守交通規則的~我以後會好好的遵守交通規則的~我以後會好好的遵守交通規則的~我以後會好好的遵守交通規則的~」五個人,所以喊五次。



全劇終


OK!小黃,我就先幫你寫到這邊了唷~其他的,你就自求多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