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代表的是一個個體。

我們周圍,因為有了名字這種東西,所以有了人對我,我對人的基本認知。

但,一旦失去了名字,那,對於我們所認定的一切,會有什麼樣的改變。

當一個名字從記憶中消逝,淡化,呈現在外部的,叫做陌生,當我想起妳的名字時,只剩下好像又這麼一個人存在,卻又不清楚的身影,因為我們已經,陌生。

而,當,她的名字在我的世界對我來說具有某種意義時,那種關係叫做羈絆,羈絆或許隨著時間加深,或許淡化,或許,似有若無,那種東西,存在就是存在。

名子跟名字之間的連接,很簡單。

卻也很難。

或許有了她,就不該再有妳的名字存在?

或許,也許不或許。

我只想,簡單的讓心有個可以喘息的地方。

在夜,有一個名字念起來很溫暖,想起來很溫柔,有個人聽我說話,這就夠了。

在夜,想起妳的名字,是怎樣的感覺存在?

或許,我不知道。







或許不應該打這一篇的,因為要考試了,但是突然想到好久沒打,我還是手癢的打開電腦,這是,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