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大家都說有拿到領導人的影片,然後我就一直沒拿到,好不容易我經過千山萬水,跋涉了千哩,總算從組長口中套出,「阿!我忘記了。」的爛答案。

雖然說這過程聽起來很智障,不過重點不是過程,至少我還保留下些許已經逝去的時間回憶。

重看了一遍,其實發現,我還是擁有快樂的。

從營隊回來以後的三個月裡面,一直被功課壓住,本來一望無際的那一大片草原,漸漸的被壓力跟無奈堆疊成一道堅固的牆給擋住了,接著,原本慢慢前進的我,走進了牆所遮住的陰影中。

但,因為這一片回憶的DVD,把那片堅固的牆狠狠的敲出一個大洞,毫不留情的擊碎,重新見到那片草原跟天空的我,發現,其實快樂還是在我身邊。

營隊裡的開心,合作,融洽,笑聲,一遍一遍的重播,重播到,好像我有重新活了一遍,全身上下又有了不同的能量,原來生命體還是比無命體強的。

回憶,就是如此神奇。

想念,說給你聽。

我們都是領導人,相信我們都有點天份。

PS各位……作業要記得寫!!10/20要交作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