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名。

今天的我真的出名了。

就好像某個青春偶像去演天線寶寶,影劇版一定直接塞爆他的新聞…

就好像,你是個能把今天要拉的XX留一半明天拉的奇人,然後會出現在AXN的檔案搜查。



第一天就穿錯衣服,然後在集會時在全校面前被罰站…….(不只有我穿錯ㄚ!為什麼這樣!我要抗議!!)

然後就這樣站了一整節…


還有之前的大掃除,我拿著垃圾桶去倒垃圾……卻不小心遇上龍捲風,然後遇上要去取經的唐僧一行人,然後遇到了在世界各地旅行的小智跟海賊王……
所以不小心在100公尺的距離走了半小時。

為什麼……我會遇到他們呢?


因為……




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翻桌!!!)

反正剛開學第一天就在集會被罰站,還頗為神奇。

要出名也不是這樣吧,是吧,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