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比太陽能車。
ㄧ路上遇到很多神奇的事情。
例如……坐電聯車坐到列車長跟我說,「同學,你長太帥了,所以電車的供應系統出問題,麻煩去搭另外一個班次的車。」(嗯嗯……事實是去掉第一句……不要這麼小氣!讓我爽一下吧。)

其實到那邊以後,就已經看到很多人跟我們去年一樣的事情發生了。

去年,我們沒有去聽說明會,只是亂做,做了以後到那邊也不能比賽,然後就直接帶隊去科公館旁邊去打網咖。
真的是丁丁他的大頭勒!明明嘉義就有網咖了,沒事幹麻早上四點半起來搭車專程到高雄打網咖!

所以今年我們不想要這樣了。

不過能比是能比,但是下場也是跑不到十公尺就卡軌了,聽屏女的老師說,我們的齒輪比不對,然後造成低扭力高轉速的情況。

後來我們會贏第一場就是跟我們比賽那一隊棄權,所以直接晉級,贏了以後,我卻沒有很爽,因為我知道在第二輪的比賽就不會這麼屎了。

果真輪到我的時候,我跟第一次一樣跑了不到十公尺又卡住了,雖然說早就知道會有這樣的情況,但還是很失落。

接著就是等著看比賽,屏女的老師有跟我們聊,還叫我去夢時代逛逛,(逛逛?已我的個性大概會直接被我爸報失蹤人口吧),本來我想領車後直接回家(因為那裁判的態度很不好),結果說不到12點不能領車,我很不爽就會開始想吃東西,所以就直接跑去麥當勞吃午餐,一進去,我的心情就好了起來。

正妹阿。(說到這個…我還會有另外一篇作品…)

吃一吃,大概也到了11點45,還不到領車的時間,所以我就慢慢摸(跟我同組過的就知道我多悠哉了吧……),後來竟然遇到學校隔壁的新港藝高阿!這世界真是太奇妙了。
比賽前一天我才跟藝高的同學聊天,她叫我去找他們,我想說這麼大,也沒人認識我,所以想說算了,沒想到…...。

所以說,這也是今天一件很神奇的事。

再來更神奇的來了。
我買電聯車的票,後來竟然變復興號。
最後出火車站,竟然遇到公民老師(離職了)。

前幾天我還在說我都沒有在路上遇到老師……說沒幾天就遇上了……下次改說我怎麼都沒中樂透好了。



再怎麼神奇,我還是覺得我跟喵的遇見超忽想像。
這是題外話。


反正,今天就是跟平常不一樣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