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七月四日。
等我完全醒過來的時候,我就已經站在曾文家商的簽到處了。
所以就簽完名,直接跑到四樓會議室去。

一進去我還坐錯組,好不容易到了第六小組後,旁邊的卻問我一句話,「同學,你也是來,參加領導人的嗎?」,我笑笑的說,「不!同學,我是來賣樂透彩券的。」,天ㄚ!!我在領導人的第一句話就這樣糊裡糊塗的矇過去了!!!(這人是誰……我想你很清楚…),不過看到其他組只有幾個在說話,而我們這組根本就像是上輩子已經認識的鬼扯,我想,接下來應該會不錯玩。

然後就是普普通通的開幕,我想應該都沒有人在聽吧,像我們那一組根本就是跟著鼓掌,然後在下面開玩笑跟自我介紹。

開幕式開完就是吃飯啦,他們的都是家常菜(聽我爸說,他們送我來後,有繞到廚房去看,發現那些有的是學生煮的……),不過挺好吃的,因為我們第六組的配合度都很高嘛!

再來下午的第一節課是大仁科技大學的林培雄教授,說真的,他真是個袋活動的高手,想必是經過千錘百鍊才有今天的能力吧。
他在其中用了很多團體活動,並且將所有小組打散,經過三個小時的團康活動,大家都熟的差不多了,然後,我在遊戲中,記得的惟一一句話,「同學~~跟異性牽手不會懷孕喔!」,既然要充字數那我就把遊戲規則稍微交代一下給大家吧。

繞圈圈。

就是說,叫大家手牽手(不會懷孕!)圍成一圈,然後他會牽著一個人的手左穿右穿上下穿,不斷的變換多種姿勢(聽起來有點引人遐想),然後叫我們手都不能放開的情況下把環解開。剛開始的是幼稚園級,對我們來說,秒殺(我記得是誰的名子啊……),然後是國小級,當然對上領導人,一下子就被「兩」秒殺,最後挑戰的是企業訓練在用的企業級,解了超久,然後剩兩個結的時候「被」秒殺。

其實在玩這遊戲時,就發現,遊戲並不是只靠一個人就有辦法解開的,大家一定要信任住指揮的人,而指揮並不是只有一個人,所謂的指揮是看的清楚大局的人,在那當下他才是領導人,只要時機過了,或是有人看的比他更宏觀等等,又會有新的領導人起來了,其實,每一個人都是領導人,卻也都不是領導人,領導,是要有天時地利人和的。

因為這樣,讓所有人都培養了「指揮」,和「被指揮」的胸襟,也因為這樣,讓我們所有一百人的大團體,變的是一個大團體,而不是只有十小隊像軍閥割據一般互相較量。

我想說,「大雄教授,您,真是內行!!!!!」

PS驚嘆號不可以連用,這是錯誤示範。

接下來的晚餐,可以不必再說了,因為我不是去那邊吃飯的啊。(聽你在虎,沒有飲料,你根本吃什麼都忘了。)

在這邊補充一點,要進餐廳裡面,要先走過一個稱為暗道的地方,那地方有三個轉彎,剛開始大家都不知道那要幹麻的,後來還是一個小隊犧牲了自己,換來了這樣的情報,「那是用來擋蚊子的。」,聽了以後,我才恍然大悟,不然我原本以為那是象徵人類的小腸……然後我們吃飯就要從人的那個鑽進小腸再去吃飯……(阿阿~~好噁心啊。)


在一天的結束後,剩下的時間叫小隊時間,是要讓我們小隊處理自己的事,如表演,晨間活動,寫作業等等等……
不過我想我們那組真的是有點太悠哉了,剛寫完作業,就一起狂high,第一天的情況算好,第二天,老師們不在的時候……你就知道什麼叫做暴動。

有一種東西叫暴動,暴動,需要無窮精力。

瘋玩了以後,就回宿舍睡覺了。

我一上床,發現,天ㄚ,沒有枕頭,沒有棉被,沒有冷氣(這主任不是在開幕式就說過了?),然後窗戶只有兩扇!!然後洗澡,蓮蓬頭裡面的水壓超小,當全部的人趕著洗澡時,裡面流出來的水大概比吸管還細吧……我尿尿都比蓮蓬頭強。
洗澡完洗衣服,一開始洗我就開始流汗,有洗等於沒洗,最後乾脆整個男生宿舍的人都上空,到處秀胸肌(你是楊宗緯?),在洗衣服比較好玩的,就是脫水機會走路,他會一直震動然後亂跑,震動,這是一天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