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日尚未落盡,已被下令群圍
孟德笑等,我的後悔
風沙在吹,盪醒歷史是非
我似神鬼,無人能論我錯對
方字,向也,手持尖戟傲指老天
赤兔,異駒,突圍而出似若閃雷
即使,千軍洶為長江水
我亦不懼,戟如飛
側出,身旋,銀白襯托紅血
再刺嘯的弩箭,誰也喚不回
上位下位之間,背棄至親的淚
戰爭總帶來許多殘缺
如果不能改變,就讓我扛下所有的罪
君王從不了解,泗涕滂沱的夜
用黎民陳釀版圖,其中沉醉
我會用方天,掃碎金爵銀杯
沙塵彌天,壯烈,曹魏,千乘軍滅
餘下的夕暉,托出了孤獨的背
名利繩圈,有誰能解
鏗鏘之間,我憔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