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3月3日

國內外大事

明天清晨(3.04AM5.00)有月全食喔!

一週大事

在週記進入本題前,我要先幹譙一下!
他XXXX的勒,OXXOXXOOOXOXO…..一整個就是學校服裝儀容檢查太龜毛了!什麼都要檢查,連鬍子都要?
他熊寶貝個衣物柔軟精,連鬍子都要檢查,那下次要不要順便檢查鼻毛阿?還是連其他的毛也都要?(至於是什麼毛,大家就發揮你豐富的想像力吧。)
真是有夠給他奇怪的。
不過還好沒有聽到教官走到女生那邊,看了一下後說,「鬍子。」
如果這樣的話就真的是太屌拉!!

既然幹譙完了那我就職接近入今天的主題:飆屎,吧!

在服裝儀容檢查完後就跑去開班會了,下禮拜3.10是興華的園遊會(順便來個置入式行銷,我的生日3.14快到了唷),所以我們開班會表決。

「恩恩,各位同學,你們要什麼店名?」老師
嘰嘰喳喳,嘰嘰喳喳……….

終於,有個人舉手了,靠邀文。

「那個….」,他欲言又止。
老師用鼓勵的眼神看著他。
過了許久,「老師,我可不可以去飆屎?」(PS:飆屎,這個奇怪的名詞是靠邀文發明的,還真的有符合他當時的情況說)

老師帶著笑臉,「不行。」但是我看的出來老師的臉已經歪掉了…
「阿阿阿阿阿……」哀嚎的聲音,靠邀文趴在桌上哭泣。
雖然這坨「屎」插曲給大家一點點小小的驚喜,但還是不影響大家對於取名字的熱誠。
後來我陸陸續續聽到一些奇怪的名字。

「金色狂風!!XD!!」

「獵豹菁英!XD!」

「我堅強復國!」
等等等….(什麼意思,就自己想拉)

一直到了。
突然有人站起來的時候。
那位同學站了起來,一臉便秘的樣子,跟老師說了幾句話以後就跑出去走廊了。

「?」
「?」
「?」
「?」
「?」

所有人都一陣譁然。

特別是靠邀文。

他一邊哭著,一邊解下褲子。

「為什麼他可以出去撇條,我卻不能出去飆屎?」

所以…

他就在教室的地板上瘋狂的標出了一幅美麗的抽象畫。

後來呢?

可能你要問他了。
因為沒有人在那樣子後能繼續待在教室的。
那種可以秒殺外星人的力量不是人類所能支撐住的。

我只知道,我們的店名,叫做。

「金色狂風獵豹菁英。」

導師評語

我寫這樣沒營養的東西還敢拿給老師改嗎?
寧願遲交我也不要讓老師改到這種東西,我一定會被記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