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正圍著一團火跪拜,一個穿著講究的男子正站在高台上口中念著咒語,底下畫了一些幾何圖形,6名男子站在圖形上的特定位置。

『庫薩那啦~伊呼洗妮那~』男子高聲的念著咒語,底下的人群也跟著覆誦一次。
儀式正進行到一半,一個半透明的物體附著在男子身上,男子垂著頭緩緩走下高台,一踏入鮮紅色的圖形中,其餘6人依照圖形上的路線規律的踏著步伐
,其他人正屏氣凝神的觀看整個儀式的進行。

『頭目!祭司的樣子好像怪怪的!』一個站在戴著象徵地位尊貴的頭飾的長者旁的勇士小聲的和頭目交談著。

『嗯?!』被稱為頭目的長者皺了一下眉頭︰『哪裡不妥?』

『平常祭司都會馬上超渡惡靈的,今天卻親自走入了血壇陣中。』
頭目這才驚覺事有蹊蹺『所有人離開血壇陣!』此話一出,陣中的6名勇士立刻想走出圖形,不過祭司比他們更快,一張口便咬掉了其中一人的頭顱,血淋淋的頭就這樣被抓在半空中,祭司正滿足的喝著不斷滴下的鮮血,雙手刺進腦殼中挖出伴隨黃色髓液的腦。
人群立刻尖叫並且慌忙的奔走,只有頭目和幾名勇士留在現場。

『薩歐!你為什麼要這樣做!』頭目正瞪著薩歐。

『因為….我要力量….一種源自於靈魂的古老力量…』薩歐嘴裡還吸食著那名可憐勇士的大腦。
『想不到吧!我會利用超渡的儀式來開啟祭典!親愛的頭目,你的靈魂也該乖乖的奉獻出來了吧!』

薩歐身上圍滿了青綠色的光芒,這些光芒構成了一個咬牙咧齒的鬼臉,向頭目一群人襲去,一個勇士奮不顧身的擋在頭目面前衛他承受這一擊,青光抓到那位年輕人以後立刻變成一把利刃,無情的往他身上砍去『阿!!我的手…..我的腳…』凌厲的叫聲震驚了所有人,哀嚎聲漸漸消失了….
地上多了一具被切成肉泥的屍體,青光覆蓋了屍體吸食著這位勇敢青年的靈魂。

『遊戲才正要開始呢!』薩歐緩緩走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