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算是白痴型的人。
但是我不知道我那麼白痴。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好了,平常是智商277的天才,結果開始耍憨變成2.77,結果星期六晚上…跑到「ALL夜」的家樂福,耍了一個更大的喜憨。


我推到別人的車子!!!

我還把車子推了半個賣場…


這都要從很久很久以前說起。

你知道嘛我就是一個文藝好青年阿!(天:說謊可是要天打雷劈的…),所以我一到家樂福就跑去看書。
看著看著,我的手機就響了。
「喂喂!要回家了!」我媽
「喔。」我說。
把書放好,然後我就跑到結帳的地方找我媽。
我看到我媽時,他旁邊有一台手推車。
我媽看到我以後就向前走了。
所以,我就以為他旁邊的那台車是我家用的手推車。

然後……


然後……

我就把他推走了,還一直追著我媽走,走了大半個賣場,走到結帳區時我才看到我爸爸也推著一台手推車。

「你幹嘛推一台車?」我
「我才要問你推誰的車子勒。」我爸說。
「你推錯了拉!」我說。
「你才推錯了。」我爸爸拿起我剛剛買的冰淇淋。
我看看我推的車子…跟剛剛爸拿的東西完全不一樣。

所以呢。

我推錯車了。

因為推回去很麻煩。

所以我把車子留在那邊。

至於後續你可能要去問主人了吧,我幫他把車子推到那邊讓他不必跑很遠去結帳也是功德一件。

(不要打我~~我不是故意的~~人家跟你道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