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7月31

國內外大事

一週大事

今天是情人節,本來我要找女孩一起出來過,不過他說要跟家人一起過,所以我只好一個人過了。
誰知道,不只我一個人,連我家的大蛇丸(拉不拉多)也是一樣。
「阿!大蛇丸,隔壁的白冰冰不理你嗎?」我坐在客廳,看著趴在地上的大蛇丸。
「嗚嗚…」大蛇丸把頭轉開。
「好吧,那我們今天去kuso一下好了。」我大叫。
「?」
「今天,我們要去賤x山世界!!」我大叫。
「!」



在前往劍X山的路上,計程車司機頭上包著紗布兩眼無神看著計程車上撥放畫質相當差的「蜘蛛人」,這台計程車很奇怪,他裝的電視機足足有30吋,把電視裝在副駕駛座上,而且…最怪的不是電視,而是他的撥放器。

用他的電視看蜘蛛人1,可以看到蜘蛛人2,看鬼來電2,可以看到神鬼奇行章魚男跑出來喇賽,看史酷比可以看到使弩比….不知道是不是跟七月有關?

到了劍X山之後,我先殺到電玩場去,因為其他的遊樂設施真是太無趣了!永遠都是坐在那邊嚇自己,導致身體不適、心靈受創,還不得不裝勇!搞什麼嘛!還是打電玩才是王道!
在電玩場裡我被一個遊戲機深深吸引住了,那是台「投籃機」,上面的紀錄寫著1分鐘29顆球!?天啊!真是見鬼了!這個紀錄是誰創的?居然可以達到2秒進一顆?真是有夠神的!於是我們一夥人都想要破這紀錄!

俗話說的好,要有朋友才有獲勝的希望,所以我找了我們般的所有同學到這邊上體育課,一開始大家都慘敗,還花了好幾百元!就連班上自稱「籃球駙馬爺」的人也才達到20顆而已,這個紀錄真不是人破的了的。
「哈哈哈!你們這些沒出過國的人就是不懂的投籃機要怎麼玩!」這時我想起了一招不傳之密,這密技是我從一個老乞丐的書中得到的(請參考週記4),「讓你們看看所謂的天分,是怎麼玩投籃機的吧!」我說完了這兩句話被大家噓了好久,我偷偷的湊在江亦蒼的耳邊說密技。
他拿出20元投進投籃機,投籃機正在暖機時,往後退了五步並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等到暖機結束遊戲開始時,他突然大叫一聲衝跳進投籃機裡,開始用右手瘋狂抽插籃框!

一開始大家被他這個舉動嚇了一跳,不知道他想幹麻?只是覺得他的行為有點猥褻。這時我們聽到投籃機瘋狂發出進籃的音效「噔噔、噔噔、噔噔」,還看到上面的球數顯示,10顆、20顆、25顆、34顆這樣瘋狂提升!我們才知道他在幹嘛。那種感覺真有夠像基紐隊長用計量器看孫悟空的戰鬥力數值快速提升。

他右手插累了換左手,左手插累了又換右手,我們在外頭不停狂笑,還不忘提醒他:「剩下5秒了!5、4、3、2.............」正當大家數到2時,阿蒼突然大叫一聲:「一哭喲~~~~~~~~~~!(日文:去了~~~~~~~~~~~~~~~~~~!)」然後時間一到右手軟在籃框裡。江亦蒼這時喘呼呼的問大家:「怎麼樣!厲害吧!」
大家看傻眼,忍不住回他:「下一台再拜託了!」
不愧是阿蒼真是有夠屌!記錄居然是1 分鐘78顆球!一下子就刷新之前29顆球的紀錄!大家不斷為他歡呼叫好,還請他吃東西。
之後大家便開始學蒼歌把那間電玩場的投籃機的紀錄都再次刷新,什麼1分鐘82顆啦、72顆、60顆,最屌的是有人可以高達102顆!太強了!

當然這樣的行為,被電玩場的負責人抓到並臭罵了一頓!還問我們是什麼學校的,說要跟主任講,叫他記我們過。我們回他:















「湘北高中籃球隊.........。」




部分笑點參考自南方大表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