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7月22日

國內外大事


一週大事

我不會在上課玩無聊的遊戲
我不會在上課玩無聊的遊戲
我不會在上課玩無聊的遊戲
我不會在上課玩無聊的遊戲
我不會在上課玩無聊的遊戲

老師,為什麼你要阻撓我們這些國家的幼苗成長?
為什麼我們在開心的完遊戲時你要不顧一切的阻擋我們,甚至像蜘蛛人從窗戶外面爬進來,你知道這樣子害我的右手熊熊打結扭到嗎?最近情人節要到了,都沒有女生陪我過,只有我的左右手,這下右手停工了,你要怎麼賠償我!!我要你賠我要你賠!!
我們沒有抽煙沒有喝酒沒有看小說,更沒有看以諾貝爾文學獎之名行寫色情小說之實的高行健的靈山,還有什麼草草公子的怪怪書刊,我們只是玩遊戲,你就這樣破壞了我們的夢想!!我們逝去的夢想要你賠!!

ps最近情人節要到了,老師,你有人陪嗎?
沒有的話,你可以去找守衛室的背背,他說他很想跟你約會。



導師評語

你們在那邊舉辦什麼綁鞋帶大賽,還有什麼…結領帶大賽,更有什麼憋氣大賽,這….這算是遊戲嗎?無聊的高一新生,你們都已經高一了…不要在像國小這麼幼稚好不好!

不要縱慾過度。

還有,那個….

老師那天一整晚都有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