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順著觀眾席走下,看著空蕩蕩的體育館有一種淒涼的感覺,除了淒涼,更有一種寒意,一種不由自主可以讓每個人顫抖的寒意。
沒有光,沒有聲音。
沒有風,一切的一切都被黑暗靜靜的吞噬
「康耀文!你在哪裡?」我大喊,側耳傾聽。
沒有回音,我的聲音像是被空氣給吸收一樣。
「康耀文!你在哪裡!」我又喊了一聲。
照樣沒有回音,還是一樣的靜謐。

「我想跟你談談。」一個不是康耀文的聲音在我背後出現,在潮濕的地上,不管你是什麼人在行走之間一定會發出聲音,但,他沒有,即使輕功真的存在也不可能做到這種無聲無息的地步,我不敢回頭。
我站著,冷汗順著背脊流下,不是雨。
「不用怕,我只是想跟你做個交易。」一個女孩在我腳邊坐下,一個馬尾正妹。
「什麼…交易?」我雖然喜歡看正妹,但是不喜歡鬼正妹,我向右跨了一步。
「交易,就是交易的意思。」他看著我,一種無懈可擊的美,皮膚白的跟什麼一樣。
「要,交…易什麼?」,漂亮歸漂亮,我還是會怕,或許有人可以開玩笑說要是有這樣的一個鬼陪他他也願意,但是真的遇到了,卻說不出話,就跟現在的我一樣,有一種快要窒息的感覺。
「現在我的同事正在跟康耀文談條件,你呢?我們可是不隨便跟人談條件的喔!」他微笑。
「你們是什麼?」我鼓起勇氣問,身體不自覺的僵硬,我學的武術在現在也發揮不了效用,因為我深藏恐懼。
「我們?是什麼?」女孩嘟著小嘴,思考著。
說真的,這樣可愛的女生你絕對沒看過,要是他是人的話我一定會追他,可惜不是。
「恩…要怎麼說你才會懂呢?」他歪著頭,看著天上隱晦不明的月,「說我們是惡魔好了,這樣你比較懂。」
我呆掉,完完全全的當機。
因為這麼正的女孩子是惡魔,那其他人不就算是畜生了?
「惡魔?」
「恩阿,說這樣你比較懂拉,不過我們也不是惡魔。」正妹回答的有一點怪怪的,牛頭不對馬嘴。
「你到底在說什麼?我聽不懂。」我擺出無可奈何的樣子。
「唉唷!你要不要該我交易拉!有業績的ㄟ!你就說要不要就好了阿!問這麼多幹嘛!」正妹有一點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