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明,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良相看著新鬧鐘,久紗給他的,「昨天,有點幸福ㄟ…今天可不能再遲到了!」,他梳洗一番後就出門了。
走著,走著。
經過公園,卻發現以往每天早上都會遇到的瘟神中村三人組沒有出現!
「咦?今天是什麼日子啊,混蛋三人組沒有出現ㄟ…真是奇怪!」良相站在公園門口,向內探視,也在附近的小巷轉了轉,生怕他們躲在哪個地方襲擊自己,找了大概十分鐘以後,他又站在公園門口,「真的沒有ㄟ…奇怪…真的很奇怪…」
「什麼好奇怪?」小女孩的聲音。
良相轉頭,「喔!是你喔!好久不見啊!」
「前天才見過面而已!」小女孩提著行李站在公園口。
「這是我的習慣嘛!」良相因為今天沒有遇到混蛋三人組心情好到連說話都顛三倒四,「對了!你來這邊幹麻!」
「我?我來讀書啊!讀中學!」小女孩說,指了指行李。
「是喔!…讀中學?那裡我的過去好遠了!」良相陷入沉思,他又想起過去。
「喚起你的一些回憶了嗎?希望是好回憶!」小女孩靜靜的說。
良相聳聳肩,並不答話,「你住哪裡?東京是沒有地方可以住小女孩的!還是你有親戚?」
「不知道…我爸爸跟媽媽都在姐姐那一年一起走了,誰還會照顧我?」女孩的臉上有著一抹悽涼。
「恩…」良相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那…來住我這邊好了!跟我一起住!不過你要會煮飯才行,不然我都吃的很簡單,有時只吃泡麵。」
「好吧!反正我也找不到地方,我在公園住一天了!」小女孩。
「你現在剛畢業嘛…要一個月後才要去報到…你跟我去東大好了,看要跟我上課還是去圖書館!」良相邊說邊下意識的去看錶,「要遲到了!!!」,她拉著小女孩就走。
兩個人跑著跑著,良相靈活的閃過人群,女孩更是快的不可思議,兩個人就很快的衝進校門,然後一鼓作氣的衝進教室!
「我˙沒˙有˙遲˙到!!!」良相高舉雙手,像是得到了奧運冠軍一樣。
全班寂靜。
因為沒有人。
「咦?我沒有跑錯教室吧…」良相退了出去,看了看門牌,「今天還是解剖課…沒錯ㄚ…」
「因為你的手錶被我調快了半小時!」久紗氣喘吁吁的聲音,「我今天早上才突然想起來,要提醒你時已經來不及了!你的手機也沒帶,我要怎麼找你…」,喘了口氣,「喏!你的手機!」
「謝謝….不對啊!你怎麼進得去我的房間」良相突然想到。
久紗臉上漾起得意的笑,「我跟你房東說我是你的女朋友,他就給我進去啦!」
「天哪…那房東是我媽的朋友ㄟ…他一定會跟我媽說的!」良相哀號了一聲,「你會害死我的!我的一世清白就毀在你手上了!」
「不會啦!我前天還在你家吃飯的!還住在你家ㄟ!都沒有怎樣ㄚ!你不喜歡我?」久紗嘟起嘴巴。
「好好好…隨便你!」良相就是沒辦法抵抗女生的嬌嗔,馬上舉白旗投降。
「耶!!以後我們就是男女朋友了!」久紗笑了。
「我可沒這樣說!」良相否認,「對了!小女孩勒!剛剛不是還站在門口的?」,他探頭出去,外面是一望無際的長廊。
「哪有?剛剛我沒有看到阿!」久紗看著良相,「你該不會是太高興了吧!小心腦充血!」
「不是!是真的….」良相嘀咕著。
教室的人漸漸多了起來,久紗牽住良相的手,「好啦!坐下來了啦!等一下又找不到位子!」
「喔…」良相乖乖坐下,「下課再找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