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終於痛苦的一圈結束了,但是能跑的第二圈的同學卻也只剩下一半,到了第二圈…路程改變,讓人痛苦難堪的山路SAY GOOD BYE,大家跑到一個定點後停下腳步,有幾位老師手上拿著好幾百炷香說:「恭喜同學進入最後一圈的路程,但是待會的路線你們只有兩炷香的時間可以跑,接下來的活動就是────『發揮淺能大挑戰』!!」每個同學聽了…嚇的差點出山!兩位老師將活動式黑板搬了出來,架好。
然後是一個數學老師上台,「各位同學!坐著休息一下,現在的這個時間是讓大家休息的時間,等等可是要從這邊跑回興華的喔,至於黑板呢,是要讓大家知道等等應該跑多快才會符合標準!」,他的手指間夾著粉筆,飛快的寫了起來。
至於你問我他到底寫了什麼,很抱歉我不知道!因為我已經累個半死,大腦的需氧量都不夠了,哪裡還有閒工夫去看他算的東西,但是呢,他在寫滿整個黑板後,講了一具超經典的話,「校長要我告訴你們,最後五個,要罰一個人四萬塊!」
我算了一下,四萬乘以五,二十萬,就是二十萬,原來兩個月前的獎金制是唬爛我們的,大家開始叫喊!!氣氛有點像五四運動的場面那般的浩大。
「你娘卡好!哪有人這樣的!」
「對嘛對嘛!!我不跑了啦!」
還有人更離譜,竟然大哭著,「教官!!!你欺騙我的感情,你要對我負責拉!!嗚嗚嗚…」,不過呢,她長得很抱歉,所以沒有人鳥他。

全部的同學領了兩隻香後,便心不甘情不願的往反方向出發。但是……雖然說學校方面發給我們兩隻香,但是兩隻都是一起燒的,這跟一隻香有啥差別嗎??

開始跑以後我才發現,什麼是快要死掉的感覺,那種感覺好像靈魂在我們奔跑的過程中隨時像拉肚子那般的掉出來,真是太恐怖了!你想想,如果哪天我們的靈魂被拉了出來是多麼的恐怖,不對不對!現在不是說拉肚子的事,現在要做的事跑步!!讓柔柔看看什麼叫真正的男子漢!!
跑步歸跑步,但是回程的路更難走!先前落敗的學長姐和學弟妹們當起了陣亡的冤靈,紛紛展開攻擊,那些和武術有關的社團的成員更恐怖!根本就像是世界大戰後從墳墓爬出來的幽靈士兵!
「你不要跑!!!」一個學長開始追我。
「不要找我!!!」我邊哭邊跑,「我會燒冥紙給你的啦!!嗚嗚…不要殺我」,剛剛我的頭被棒球社社長用力敲了一下後現在還在痛。
「攔住他!!!」後面一陣騷動,亡靈士兵全部都追上來了!!!「我們拿不到的東西,別人也別想拿!!!」
「嗚嗚嗚…」我邊跑邊哭,但是速度始終沒慢下來,此時,我發現了一件嚴重的事!我跑得越快,線香燒的越快!!線再距離我起跑大概只有十五分鐘,一炷香在沒有任何的干擾下應該都是一個小時的,現在,我卻只剩下半柱香了…
「哇哈哈哈!!笨蛋學弟!你就在後面等著被他們宰了吧!!哈哈哈」,剛剛的恐龍學姐拍著他贅肉的屁股向我挑釁!
然後就不見了。
「瞬間移動?」我驚訝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腳步還是沒有慢下來。
遠處傳來一聲大喊,「何小鳴!小心那些水溝蓋!!」,我低頭看腳下。
「真是有夠缺德!哪個沒品的把水溝蓋打開當陷阱的!!」我這時才知道那個恐龍學姐為什麼會不見!不過呢學姐有沒有不閒沒有關係,現在有關係的是我的線箱只剩下四分之一了!「天哪!!剩下四分之一怎麼跑阿!我不要賠錢阿!!那些錢是我準備去買情人節禮物的基金ㄟ!!」,我小心翼翼的用手掌擋掉風勢,不過沒多大用處就是了。
現在我的距離開始越差越遠,都是剛剛的那些白目害的,現在又多了要注意地上的陷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