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國二看完九把刀的等一個人咖啡後,覺得這一個題目不錯所以用他來寫我的第七本小說~~希望大家可以捧場,畢竟我是新手阿~

在國中那一年,我遇到了生命中的轉捩點,那年,我隔壁班的一個學妹,引起了我的注意,他的臉龐就像一朵盛開的花帶著微笑,總是有點故意又有一點點不經意的從我面前經過,看著他的群擺,總會想過去和他說說話認識他..但就是提不起勇氣,直到了那天
那天,我的期中考考的很糟,一看到我把答案卷整個填錯,而且只剩下一分鐘,我哭了,放學後,大家都回家了,只有我一個人呆呆的坐在階梯上哭,沒有一個人理我也沒有任何一個人安慰我,直到一個溫柔的聲音在我身旁響起...
「喂!學長..你怎麼在哭,發生了什麼事嗎?」一個女孩的聲音問我
「我心情很糟,考試把所有的答案都填錯了,好糟...,世界都這麼糟...我招誰惹誰阿」 我總算有一個人願意傾聽我的心聲,我不顧一切,把我心中的委屈、不快通通說了出來,而他,只是是靜靜的聽著我說,沒有人家所謂的噁爛廢話,只是聽著我說。
一直到了我哭完,就像從下大雨一直到陰天,我說到最後把所有的委屈都說光了,我才抬起我埋在掌心中的臉,看著他原來是那個學妹。
「哭完,可是要補充一點水分的喔!」他嘻皮笑臉的說著並且從旁邊拿出了一罐用保溫瓶保溫著的咖啡
我感動的接下那一罐咖啡,「謝謝」,就在這一分這一秒我和他和咖啡結下了一段不解之緣
我喝著咖啡伴著蒸汽伴著咖啡香伴著他,在階梯上喝著咖啡。
我靜靜的喝著咖啡,而他靜靜的在一旁看著我臉上有一種期待的表情,似乎在等待著什麼似的,之間的沈默或許是世間最寧靜的時候吧!
喝了很久,我嗅著香味回到了剛剛的回憶,開始想起剛剛自己失態的表情,不禁啞然失笑。
「學長,你在笑什麼啊,心情大起大落的,可是對身體不好喔。」他微笑著,風輕輕的吹過.....
「沒有...只是想起了一些回憶」我含糊帶過
「學長,我...以後可以幫你準備咖啡嗎?」他說的很輕,但很清楚
當時我只想著有東西吃就好了,完全不加思索的就答應了,而他把臉別到另一邊,不知道在想什麼。
風越來越大,把他的頭髮一陣陣的吹向我這邊,一陣又一陣的撩撥著我的臉,我嗅到了淡淡的咖啡香味...
「你在想什麼?」我用手撫著他的頭髮
「沒有啊」他學我一樣含糊帶過,但我感受到其中有濃濃的笑意
我看著他的側影一會兒,他突然衝下樓梯,在校門口得廣場跳起了舞,我跟了上去...不知道是故意還是巧合,在我們衝出去的那一瞬間,天,下起了雨,只是細細的毛毛雨,似乎在慶祝著什麼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