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_17-14-35_996  

 

當從警技館出來以後,蹲在石台上,看著遠方被落日焚燒的天空。

 

我的思念和那滾滾的積捲雲,氤氳著紅紫交雜的天際線,

 

墜落了,一地的寂寞。

 

 

 

經過了這麼多的糾結,努力的希望可以苟延殘喘,拉長那末日的期限,但一切仍舊在終點之後,形神俱滅。

 

看著遠方,我淺淺的笑了,但也落淚了,失焦的眼穿越到過去,細數著那些深深淺淺、明明滅滅的美好,卻又讓著那些美好一寸寸的化做鋒芒,在心上緩緩的拉鋸著。

 

最美的是回憶,最痛苦的也是回憶,是嗎?

 

 

 

我獨自一人散步在那連綿的蔭影中,那微泛紫焰的天光,從遠方的盡頭透入,從那用榕葉交織的紗網之中輕輕柔柔的撒下,然後在柏油路上暈了一地,在呼吸間悄悄地稀釋了、沖淡了我那被拉長的沉默。

 

其實,我只是遺憾。

 

呼吸進來的每一個氣體分子,都和我腦海中的回憶混合著,吐出的每一道濁氣,都帶著無法逆流的悲傷,一正一反的悲與喜,一下又一下地在心上刻著縱橫交錯的遺憾,然後那些曾經就在瑟颯的風中消散。

 

 

 

也許,妳會看見淚珠在我的臉上綻放,也許,不看見。

 

縱使,我的笑一如往常,無論是微風的輕柔吹拂,抑或是一座城市無情地翻覆。

 

但那一粒粒的晶瑩剔透,都是為妳而生的想念,它們落地之後,終將在步過的每個腳印之中,開出一朵。

 

期待卻寂寞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