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上軌道了。

雖然說上課沒有書,還在準備的階段,但是大致上的規則都慢慢的上軌道了。

開始深夜校巡,值班,寢巡。

開始寫新的小說。

慢慢的,又回到以前的那種生活。

有時候,會在洗澡的時候,走在路上的時候。

突然想到,我怎麼現在會在這邊?

或者,現在我到底在作什麼事呢?

有一種,把自己抽離這個世界的感覺。

似乎,我是一個玩家,我是對著螢幕向裡面的人物下指令,起床,吃飯,睡覺,念書……

然後,完成一天。

我只是在,重覆在「倒數」這件事情上。

就像是,高三那年開始倒數大考一樣。

不斷倒數著......





渴望,卻也可笑的自由。





很奇怪的,我今天本來敲網誌,只是因為早上值班不小心報告錯誤,搞出烏龍事件,想起來這邊分享的。

但是開始敲下鍵盤以後,卻寫出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不是在抱怨,但是卻還是渴望自由。

不會後悔,沒有怨懟,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道路。

只是,偶爾的講講,那黏膩的空氣,會讓腳步蹣跚而行的陽光似乎讓自己多了一點點放鬆。

一點點,逃脫的空間存在。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