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七九一的「叫床」聲吵醒,看了看手機,早上六點整。

然後,習慣性的按了下行事曆。

想當然,現在只有游泳,遊泳,遊泳,其它的都不用想。

然後我罵了聲幹,本來要關掉的瞬間。

眼睛瞥見了,上面農曆的日期。

七月初一。





然後,我又睡著了。





說真的,七月初一又怎樣?

會因為你知道七月一號然後把你抓去別的地方玩?

會把我因為六點以後繼續睡,然後抓走的大概只有教育班長,不過不是在預備教育,所以不用怕。

所以照睡不誤。

後來,一邊遊,我一邊在想說,泳訓在游泳池其實不會被怎樣,可是如果到外面去咧?

例如接下來的溪訓跟海訓。

聽學長說應該是會穿救生衣,還會有浮標,但是。

最恐怖的,並不是帶了我們出去,要戒護我們這麼麻煩。

而是,帶了我們出去以後,突然多了一個人!

「同學,你是哪位?」

「呱!」

「……」





好了,不屁話了。

以上廢話承蒙大家撥空閱讀。

以下正文。





這禮拜開始的是救生訓,要開始學一堆救生的課程。

救生四式,如何救溺,踩水……

你知道嗎,進到救生課程以後,原本是要救生的,結果我卻覺得自己先變成「被」救生的。

原本游泳還OK,因為累了你可以停下來休息一下,但是因為現在進到了三公尺深的游泳池根本沒辦法休息,一次休息都有五十公尺的遙遠距離在等著你。

OH!MY LADY GAGA!

講錯。

OH!MY GOD!

為什麼阿!

救生訓累就算了,每天都要做體能就算了。

現在我還被曬傷!

每次摸到我肩膀的時候,都會一陣酥麻~喔~喔~

屁啦!是一陣陣的刺痛。

痛到我都快要學金居福捏橘子了。

身體看起來像是煮熟的龍蝦。

頭因為帶泳帽,所以看起來會有一條分界線,看起來像是沒滷好的滷蛋。

整個人看起來就跟特別版的殭屍一樣,五顏六色。

是說,特別版的殭屍比較有收藏價值嗎?不知道上網拍賣會不會有比較高的價錢?

算了,只是想要抱怨一下。

以上,救生訓心得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