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只是單純的日出日落,但是在這日出跟日落中間的空白時間,對我而言,每一寸光影的移動對我都是一種監禁。

我害怕她醒不過來,我也害怕她如果醒過來,我沒有辦法第一眼就看到她的臉,不能在醒過來的那一瞬間擁抱她。

我看著小晴的臉,想著,她現在做著什麼夢?會不會害怕?是不是需要一個王子來解救她?

偶爾,我會抬起頭,看看窗外的天空,然後向著我所能看到的地方,虔誠的祈禱。

「如果你真的聽得見我的祈禱,那就請讓小晴醒過來吧,阿彌陀佛,阿門,阿拉,觀世音菩薩。」

然後,低下頭等待著小晴眼睛睜開的那一剎那。

我已經等待她七天了,如果上帝真的太喜歡小晴的話,今天是上帝應該休息的日子,所以小晴也應該要醒過來了。

「你什麼時候才會醒過來呢?」我把臉湊近小晴的頸邊,聞著她淡淡的香氣。

「嗯……嗯…….」小晴的手伸向天花板,不知道想要抓到什麼東西兩雙手在空中胡亂的抓著,我趕忙握住她的手。

「小晴小晴……別怕,我在這邊,我在這邊!」我握住她的手,然後又稍稍的鬆開,我怕自己太過興奮,會把她的手給捏疼了。

「嗯……」小晴的動作慢慢的穩了下來,然後慢慢的搖了搖頭,接著,張開了眼睛。

我一動也不敢動,只是看著小晴,因為我不可置信,我的祈禱真的靈驗了。

小晴慢慢的轉了過來,「孟賢……是孟賢嗎?」,小晴揉了揉眼睛,手正準備要張開給我一個擁抱的時候,我就已經把她擁入我的懷中。

「對不起……如果我抱住妳,妳就不會受這麼多傷了……」我的眼淚再度崩潰,然後我毫無頭緒的說著對不起,一次又一次。

小晴輕輕的掙扎了一下。

我感覺到了她的掙扎,我輕輕的鬆開抱住她的手。

「幹嘛鬆開?我好喜歡妳不我的感覺!」小晴微笑,她見我沒有動作,然後臉上笑得更開心了,「不是我不喜歡你抱我喔,是因為,我也想要這樣抱著你啊!」,說完,小晴撲了上來,用著全身力量抱住我。

然後,我的肩膀濕濕的。

「因為,我也想這樣抱著你啊!」小晴在我耳邊,輕輕的說。





「現在有沒有覺得身體哪裡不舒服?」爸爸坐在病床旁邊,一臉正經八百。

「沒有!」小晴笑嘻嘻的,一邊吃著皮蛋瘦肉粥,一邊回答爸的問題。

「那……我們家孟賢有沒有欺負妳?」爸又問。

「嗯……」小晴歪著頭,微微噘起嘴唇想著,「應該……」,小晴正準備說話的時候就被媽給截斷了。

「小晴啊!媽媽告訴妳,孟賢要是敢欺負妳,就跟媽媽講,媽媽絕對會幫妳出氣!如果孟賢做什麼事情讓妳不開心,也一定要跟媽媽說,我們母女倆雙劍合璧,天下無雙!」媽嘴巴一邊說,手上一邊削著蘋果,說到雙劍合璧那邊的時候水果刀正好把蘋果俐落的切成兩半,看得我頭皮發麻。

忘記說一件事,在爸跟媽聽見我大呼小叫的喊著小晴醒過來了之後,她們兩個絕跟中了威力彩一樣,直接衝進病房,把站在走道的我撞到一旁,然後用著我從來沒看過的關心態度對著小晴噓寒問暖,話說以前我出車禍住院她們都沒有這樣子……

更神奇的是,過沒五分鐘,小晴就被媽給收做乾女兒了。

「她以後就是我們家的一份子!」媽這樣對我說。

小晴掩住嘴巴偷偷的笑,「哎唷!媽媽不要這樣子嚇孟賢嘛!」

「就是對他太好!哪一天爬到你頭頂上你就被她吃死死的囉!」媽瞪了爸一眼,爸抓抓頭,傻笑,「我告訴妳啊,男人啊,就是要……」媽意味深遠的瞥了爸跟我,然後附近小晴耳邊說起悄悄話。

我跟爸兩個人對看了一下,然後很有默契的搖搖頭,接著走出病房。

「總算是醒過來了……」我嘆了一口氣,看著走廊。

「醒過來是解決一件事情,但是卻也要開始面對另一件事情。」爸也嘆了口氣,「要堅強,好嗎,你們都不是小孩子了。」





「我想要錄專輯!」小晴在醒過來的第二天吃早餐的時候說。

我嚇得多吃了一顆蛋。

「林孟賢!你偷吃我的蛋!」小晴看著我把荷包蛋嚼啊嚼的給吃下肚子,「媽!你看啦!」

「沒關係,媽的荷包蛋給你吃!」媽把她的荷包蛋夾給小晴,然後夾走了我的火腿肉,也放進小晴碗裡,「林孟賢!不准欺負她!你欺負她就等於是跟我作對!」

我知道,現在如果有鏡子,我的臉絕對是一張「囧」臉。

「哼哼!」小晴很有自信的笑笑,「我剛剛說到什麼?喔……對了,就是我想要去錄專輯!」

「等你身體好一點再說!」我夾了高麗菜,然後一起把稀飯掃進嘴裡。

「哼!人家愛唱歌,想做專輯干你什麼事?」媽夾了麵筋,慢慢的嚼著。

小晴沒有說話,因為她忙著吃掉我的秋刀魚,然後一邊對著我扮鬼臉。

「不管,妳也才剛醒兩天,身體也還沒有完全好,要錄什麼專輯?」我搖搖頭,「不行不行!這個不行!」

「媽!你看孟賢啦!」小晴對著媽撒嬌,鼓著腮幫子的她真的好可愛,但是我還是不能那麼沒志氣的在她的微笑下投降!

媽把碗放下,坐到小晴的床邊摟住她,「不要管他!他就是死腦筋!人生就是要做快樂的事情對不對!」

我攤手,「隨便你。」

小晴張大眼睛,「所以你是同意囉?耶!我好開心!超開心!哈哈哈哈!我的夢想要實現了耶!」,她很開心,超級開心的舉起雙手歡呼。

但是我怎麼在她眼眶中看到一點淚光?

是錯覺吧?

「應該是我多心了。」我自言自語,然後夾走了小晴的百頁豆腐,吃掉。





自從答應小晴以後,她就一直打電話,不打電話的時候就聽著MP3,然後唱歌給我聽。

「你都打電話給誰啊?」我最近在跟媽學削蘋果,媽說會削蘋果的男人以後另一半才會幸福,不過我看爸被媽吃死死的,我以後應該不會這樣吧,嗯!小晴跟媽是不同個性嘛!

「我的好朋友啊!他們是錄音室的專業員工喔!我跟他們喬好事情了!」小晴津津有味的吃著我剛剛削失敗,長相非常有創意的蘋果。

「是喔……」我有點吃醋,我開始想著我到底要說什麼來演是我現在的尷尬。

「哎唷!不要吃醋啦!我才不會壞壞!嘻!」小晴向我坐更近了一些,「來!吃顆蘋果消消氣!」

「哼!」我洩恨似的咬了一大口,「那價錢多少?」

小晴把蘋果拿了回去,「如果我說不用錢你會相信我嗎?」

「呃……」我攤手。

「好啦,不逗你了,他們是說要友情贊助,只是運費要我來負擔,不過設備跟音質沒有辦法像是在錄音室裡面那麼好,但還是會有一定的水準。」小晴兩隻手拿著蘋果,像小白兔一樣咬啊咬的,「說真的,我想錄專輯,只是一種紀念價值,並不是要拿出去賣錢的,所以也不用高級到哪邊去。」

「不行啦!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啊!」我說,「那錄音設備運費就我來負擔吧!你只要多送我兩張張專輯就好!」,小晴還想反駁我些什麼,我直接捂住耳朵,然後像小朋友一樣一直搖頭,「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

「好了啦!你乖乖聽我說!」小晴拉住我的手,但是我還是不斷搖頭,「要乖!不然姐姐不給你獎勵喔!」

「啊?姊姊要給我什麼獎勵~~」我開始裝的跟小朋友一樣。

「如果底迪乖乖的話,姊姊就親底迪一下!」小晴開始配合我演戲。

「姊姊要親底迪的底迪?人家好害羞喔!馬麻說不可以給別人亂摸~~」我故意亂講,只見小晴馬上臉紅。

「亂講!我哪有說要親……反正聽我說就對了!」小晴不知道要怎麼接話,所以就很乾脆的放棄跟我在那邊裝大姐姐跟小弟弟的幼稚遊戲

「好啦好啦!你要說什麼?」我放下手。很正經的看著她。

小晴有點驚訝到我突然變得很正經,所以清了清喉嚨,「我……」

就在她準備說話的瞬間,我又舉起手來捂住耳朵!

「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

小晴想要拉住我的手,我卻向後坐遠,「抓不到抓不到!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
」,她一整個哭笑不得。

然後她就什麼也沒做,就看著我在那邊耍幼稚,等到我發現她都沒有反應時已經過了五分鐘。

「喂!你都不會配合我玩一下的喔!」我有點埋怨。

小晴聳聳肩,「我在想說你怎麼可以一個人自嗨,玩這麼久。」,她看了看表,「大概有五分鐘吧!人間奇葩!」

我又是一整個「囧」臉。

「好啦!到底有什麼事情?」我這次還沒說完,小晴就壓住我的雙手。

「明天錄音室的人就要過來,這間房間會被他們比照錄音室辦理處理,所以你可能要兩三天不能來喔!」小晴說。

「要兩三天喔……」我用著很受傷的語氣說著。

小晴摸摸我的頭,「乖啦!姊姊會給你獎勵啊!」,然後給我一個抱抱。

「要親底迪的底迪嗎?」我偷偷在她耳邊講。

「不管你了!」小晴用力的拍了我的背,砰的好大一聲。





然後,日出日落,新的一天又來了。

「喂喂喂!大哥,麻煩醒了,或找到外面去睡,我們要開工啦!」一個滿臉鬍渣的人搖著我,旁邊還有幾個打扮超級妖豔的姊姊跟在他旁邊,牆邊放著一堆樂器跟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東西。。

「嗯?」我看了看表,「才早上七點半耶!」

「前置作業啊!要天安裝好所有設備,還要經過很多次練習才有辦法錄成單曲EP啊!」小晴摸摸我的頭,「那你要先出去運動運動,曬曬太陽,兩天以後再回來找我囉,聽話,要乖!」

「喔……」我點點頭,揉揉眼睛後,走了出去,走到門口,我還回過頭看小晴一眼。

「喔唷!小朋友放心!我們不會把你的小女朋友給吃掉!」其中一個大姊姊對著我笑著說。

我聳聳肩,關上房門。

「兩天啊!」我伸了個懶腰,「有點懷念家裡的床,先回去家裡睡一覺好了。」





兩天,我都是吃飽睡睡飽吃,雖然很想跑去醫院看看小晴他們錄音的進度怎麼樣,但是想到對小晴的承諾,所以我還是按捺住那股衝動,乖乖的待在家裡,一直等到第三天早上才去醫院。

我手上提著我自己做的三明治,輕輕的打開房門,然後走了進去。

小晴還在床上睡著,我看著她的臉,有種想要吻她的衝動。

在人性與獸性的兩相權衡之下,我還是忍不住自己的衝動。

輕輕的放下三明治以後,我深呼吸。

慢慢的,慢慢的靠近小晴。

這是我第一次吻女孩子,所以我很緊張,很緊張。

慢慢的,十公分,五公分,三公分……

「你想對我作什麼呢?」小晴突然張開眼睛,壞壞的笑著,我反射動作的想起身,但是小晴卻已經伸出雙手把我的脖子扣住。

「我……我看見你的臉上有灰塵……」我支支吾吾的說,其實這個理由我一說出口我就後悔了,這裡由一聽就知道是唬爛的,我想小晴大概會回我:『你以為睡在病床上的人就跟博物館的展覽品一樣嗎?還會積灰塵?聽你在豪洨!』

呃,小晴應該不會說這樣子沒有水準的話……不過如果把她的話翻譯成我的語言來說的話大概就是這個意思沒錯。

「喔!真的嗎?」小晴臉上依然是那種壞壞的笑容。

「嗯!」我點頭,反正既然謊都說出去了,就豁出去吧!

小晴臉上笑意更深,「那你要接受我的懲罰喔!」

「嗯?」我疑惑。

但是在瞬間,我的嘴卻被小晴溫熱的唇給征服。

瞬間,什麼都是暫停的,我的腦袋一片空白,只覺得小晴的唇好軟。

然後,甜甜的。

不知道過了多久,小晴才放開手,躺回床上。

我愣愣的看著她。

小晴伸出手指,頂著我的臉頰。

「喜歡我的偷襲嗎?帥哥!」





「喜歡我的偷襲嗎?帥哥!」她說。

「我愛死了!可以多來幾次嗎?」

如果我腦袋還是清醒的話,我會這麼說。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