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超級緊張。

現在距離比賽倒數五個半小時。

躺在宿舍床上我根本睡不著,想說睡個午覺讓精神好一點。

但是根本沒用嘛!

太緊張根本睡不著。

還一直不小心想到「如果等一下凸槌怎麼辦?」之類的問題。

就是不要想到我才會想去睡覺,結果還是一樣一直想,真的讓人有點氣到。

第一次在學校這樣子上台。

之前在下面聽月會的時候,還想說,「恩,哪一天,我也要站上那個舞台。」

現在的我,卻開始有點害怕了。

面對的是滿場的人,以前在嘉義市比賽,再怎麼樣只有二三十個,就算在學校裡面練習,面對的大概也只有一兩百個。

第一次要面對一千多人。

恩。

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

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十五個水桶七上八下。

唉唉,現在睡不著只好來發篇文,希望晚上我的表演可以順利。

希望如此。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