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想過「飛」這個夢想嗎?

飛的時候,是不是,輕柔的風輕拂過臉頰,溫柔的,讓你覺得像超現實的意外?

無重力的感覺,奔騰在血液。

溫馴的動作,卻有狂野的隱意。

以上是廢話,以下才是重點。(我怎麼看到有人舉酒瓶了?)



大家好,今天摔角課,我又出包了。



今天教官的課程就是「飛」。

要怎麼飛呢?

當然就是用前迴旋倒法,順便說明一下,所謂倒法,就是為了保護自己因為在對打時或者是突發狀況的時候受到的傷害減小所採取的落地方法,然後呢所謂錢回旋倒法就是……恩……怎麼說呢?

好吧!簡單的說就是在警匪片裡面,警察要攻堅時衝進去在地上轉一圈,或者是動作片裡面爆炸時主角總是要來個飛撲然後帥帥的轉一圈,大致上就是那個東西。

很帥嗎?

當然!

如果主角是別人是很帥的!

如果是自己,那一定不帥。

「不可以怕!要飛過去!」我心中OS。

然後。

「啊!」我直接起跳跨過那個撞上去大概會死人的長凳子。

先說明一下,之前在玩的是軟墊子,這次玩的是重量訓練在用的椅子,保證堅固,絕對硬梆梆!以上室教官的說詞,而我是因為沒有戴眼鏡所以根本看不見XD
(椅子大概高五十公分吧)
然後,教官就叫我再跳一次。

深呼吸,深呼吸。

衝刺。

靠!我又把它當作跨欄了啦!

「翻過去啊!」教官說,然後同學加油。

然後我就會像電影裡面的主角一樣,燃起熊熊的鬥氣燃後直接飛過去嗎?

屁!小說電影都是騙人的!

根本不會這樣!

然後我就摔倒了。

是那種跳不過去但是又有點像是護身倒法的摔法,直接滑壘。

然後一直跳到第五遍才成功吧。

說真的,摔下去真的很痛,跟原地倒法練習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會有那種騰空翻轉,然後重重撞到地上的感覺,雖然不是說那種直接撞擊,但是撞下去那一瞬間真的不怎麼舒服。

更刺激我的,是班上女生一次就飛過去,還飛的姿勢正確。

「你是不是男人阿!」我的夥伴看著我。

「是阿,我真是很丟臉,哭哭……」我垂頭喪氣。

我說過,我會用胸口去碎大石,喔,不是,我是說,我會用胸口去面對挑戰(不過並不代表我會用胸口去做護身倒法),所以我一直重複練習,大概成功跳了十次有吧。

然後。

正當我開心著自己跳過,在練習用左手的前迴旋護身倒法時,看到了,一幕恐怖的景象。

「來!加這個!跟這個。」教官拿著一個像是磚頭,但是材質是泡棉的長方體放在長凳子上,然後前面再加一個塑膠籃,所以總共現在高度是六十五公分,長度有八十公分吧。

一整個傻眼。

真的傻眼。

然後我開始躲在後面練我的前迴旋左式。

誰知道,正覺得教官要叫下課時,他竟然說,「來!沒試的過來試!」

然後我又重覆前面的「跨欄」跟四不像摔法(我比較覺得自己像是不小心跌倒的> <)

超丟臉。

後來還是牙一咬,眼一閉直接摔過去。

然後還是一直練習這種難度的,連續十幾次吧,練到中間右手手肘因為別人的汗滑掉,在地上磨了一段距離直接滲血我才停止。

等我坐在旁邊時。

才發現自己的左右腳踝也都有點扭傷,隱隱作痛。

好吧,我又出包了。

不過,說真的。

摔過去真的很爽。

直接飛過去真的有那種成就感。

但是摔完以後現在的我全身噴滿肌樂跟抹滿痠痛藥膏。

然後坐在桌子前面癱軟的敲完這篇網誌。

然後。

放假啦!

要回嘉義嚕!

祝我,這次期中考不要被當掉。

放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