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是昨天被調走的游泳課。

天空,是灰的。

飄著,無聲的雨,靜靜的,我們靜靜的。

雙腳,步過那一窪窪的水中,雨在黑白相間的期服上留下晶瑩的凝珠。

然後,靜靜的,凝望著,那被雨打散的湛藍水面。

漣漪,一圈,一圈。



「再看他也不會變暖和啦!下水下水!」教練是這樣子說的。



沉默。

「報告!學生想上廁所!」

「報告!見習!」

「報告!學生想大便!」

「報告……恩……學生不方便!」(你男的哪裡不方便?」



教練完全視若無睹,「操作一作就下水!」,然後走到旁邊拉自己的筋



「TMD!真的要下水?」

「Eo4,Where is teahter’s mother?」

「TNNDS!」

「Oh~Really?OH MY GOD!!!」



雖然,大家有著諸多疑問,但還是硬著頭皮下水。

跳下水後。

「啊!啊!我的啾啾!」

「啾啾!你不可以走阿!你在哪裡?」

「報告!啾啾遺失!」

「報告!女生隊多一名!」

「我這邊有一隻啾啾,請大家出來認領!」

你看看,這麼冷的天氣,我們還是要下水訓練,連啾啾不見了,我們還是要接受訓練,因為,我們是,消防系。

雖然說是消防系,但是消防系還是會冷……在顫抖外,還有力氣說話,但是說出來的話,都加上了Vitas的高嗓顫音。

「換……你……游過…..去了……」

「我……的腳……抽……筋了……啦……」

「誰……」

「我……啦……」

「我是說……誰……鳥你……啊……」

「幹!」

恩,在讚美別人的時候,會變得比較流利,請大家不要見怪!

然後,還是一直游,一直游。

天曉得我小規模抽筋抽幾次,反正就是感覺要抽筋,就拉一下,然後呢,硬撐的結果。

就是。

膝蓋跟大腿,用力的抽筋。

「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游得……這麼爽……喔……」旁邊的問我。

「幹!抽……筋……了……啦!」

而且抽一隻腳就算了,兩隻腳一起抽,現在是年終回饋,還是清倉大拍賣?

反正就是很痛!

上岸以後,我的腳還是一直抽筋,連左右手無名指跟小指還是處在於一種麻痺狀態,這篇文章的有一點那麼辛苦……一直按錯鍵,然後一直修改。

我還要去找我的啾啾耶!

鍵盤大哥,不要這樣子啦!

啾啾!你在哪裡?





-------------------協尋啾啾-------------------

請好心人士有發現我啾啾的,請還給我。

我會非常非常感激你的!XD



以上,警大今天颱風天,還是要游泳篇!



PS:本來這篇標題想定成"啾啾"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