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點給他難過到。

上禮拜微積分五十五,真的變成「危機」分。

物理,那就不用說了,我還怕是個位數咧!

結果這禮拜,法學緒論申論題,靠!

三十八分。

這是哪招?

四題一百分,結果我只有三十八分。

跑去找老師,老師說,我的寫法都只是繞著邊在走,沒有完整寫出來,所以分數很低。

但是,明明我跟別人寫得幾乎一模一樣,我只是舉例跟他不一樣,然後我一題八分,他卻拿十三分?

我不會記恨,我只是記得。

所以,還是運氣?

好吧,我承認自從考上後我幾乎都沒有讀書,半年了,是該好好把鈍掉的腦袋給磨一磨,讓自己的腦袋回到以前的狀況。

物理一題要想好久,微機分一個定理,看推導(不是推「倒」喔!)時也是,都要看好久才有辦法理解。

真的,荒費太久了。

下禮拜要考試了。

沒有辦挽救了嗎?

才怪。

我相信自己,這次,不需要奇蹟。

因為奇蹟是要出現在我最絕望的時候,才有它的價值。

跟他,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