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大迎新,真的是有那麼點不一樣。

在宿營前一天,留宿在學校,本來早早爬上床,然後,過沒多就爬下床開始打三國無雙,開著關羽四處砍人,然後巡信長地圖,巡啊巡,就巡到兩點半。

中間還跟學伴猛聊MSN,後來是哈欠連連才上床睡覺。

感覺上睡沒多久就天亮了,一起床先整理好衣服,然後是盥洗用具,但是,在那邊通通沒有用到啦!第一天就玩到晚上一點辦活動才結束,帶那麼多衣服結果也沒有穿到……背包真的有給它重到!

說真的,飛牛牧場裡面還滿漂亮的,有軟綿綿的草地耶耶耶!在上面做摔角課的護身倒法也不會痛,感覺比摔角場的榻榻米還舒服!

比較好玩的應該是大地遊戲跟晚上夜遊吧,大地遊戲根本就是在趕場一樣,跑來跑去,還好平常有在跑三千跟基本的體能訓練,不然大概會太累吧XD裡面由系其實還不錯玩,有滿多沒有看過的,不過也有之前在領導人就玩過的,所以就直接把以前同學的創意給拿過來用啦!

中間因為大家有Delay到一點點時間,所以我們就會卡關拉,卡關休息的時候滿無聊的,然後,我們就跟學長開始做基數。

「一,二,三……」有五個人趴在草地上開始做伏力挺身。

「四九,五十,五一……」還一直猛做XDDD不過到這邊比賽就結束了,因為剛好輪到我們,誰知道,我們要玩的遊戲是背人的!結果你就知道背人的時候手就抓不大穩了,開始抖抖抖,不過還好背人是用角力跟腰力,腳沒抖就好咩!(這就是手癢無聊的下場!)

然後。

晚上看了一齣頗為怪異的推理劇(我到現在還是不懂它到底在演什麼……),聽說那齣推理劇是一部很神奇的推理劇,但是結局真的怪怪的><

夜遊是搭配這齣推理劇跑去飛牛牧場,還跟中興大學的迎新混在一起,晚上還被它們安排的鬼給嚇到(因為我們走錯路拉!不小心走到中興大學的路線了XDDD),中間還有被下到的同學來通風報信,說那邊有東西會跑出來,所以我們就打算跑去嚇鬼,不過感覺鬼的膽子都滿大的,發現沒嚇到我們就乾脆不理我們,後來,才聽說,是我們走到別人的路線去了……

對哦,在夜遊之前,還有營火晚會,還有跳舞。

反正放的都是嗨歌,然後,然後。

我就不小心去踢到七彩霓虹燈……

小腿就一個傷口很深,然後個傷口旁邊都是小傷,但是還繼續跳(剛開始都不會痛,是到停了以後才發現,天哪!傷口怎麼可以看到肉了!),不過還好751學長有學過急救,先幫我把傷口給處理完,傷口才有比較好一點,不然大概這星期我都要去報見習了。

第二天基本上是玩水球,還有烤肉,烤肉的時後發現學長都是烤肉王!生火的時候,「不小心」火就太大了,反正完全就是效率!後來苗栗消防局局長有來,然就莫名其妙有台啤跑出來,然後就一直喝一直喝,還要去敬酒,不過其實還好,喝掉一整個玻璃瓶也沒啥感覺,不過到是有學長喝到醉,開始男男接吻……

然後,我吃飽喝足以後就開始想睡覺,就不小心迷迷糊糊睡著,睡醒以後也迷迷糊糊上車,上車繼續睡,不過還好我沒有上錯車,不然就直接跑去新竹教育大學去了XDDD

回警大後訂便當,不知道誰少給我錢,到最後我也懶得要了,乾脆自己貼錢,隨便吃一吃就直接上床睡覺,結束兩天的迎新。

然後。

TNNDS(她奶奶個熊)。

要開始拼期中考啦!

這次是說真的!(一臉認真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