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答應過,唱首歌,給妳聽

我說過,要帶妳,看流星

給了妳我的心,現在妳,有沒有幸福表情?

如果說一句我愛妳,會不會害羞的說「我願意」?

我愛上的,是妳清澈眼睛,還有那倔強的孩子氣

我愛上的,是妳傻傻表情,還有那充滿勇氣的心

能不能,把妳背在背上,唱,情歌給妳聽?

能不能,把妳抱在懷裡,吻,妳的大大眼睛?

只想要,和妳的手牽在一起,就這樣不分離

好想聽,妳甜甜的說一句,「我好想你」

不管,我們能愛多久,什麼時候分離

現在的我,就是不顧一切的愛妳

在還沒黎明前的,夜裡

就讓我,繼續,抱妳,吻妳,保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