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妳的承諾,我做得到。」

這是,我現在想說的話。


「自己,做出的承諾,就是要去完成。」

有一個作家這麼說。


「承諾,不願輕許,因為許了,就不算輕了。」

有一句話這麼說。


曾經給過妳承諾,所以我一直努力著要去實現。

或許,現在的我不能做什麼,或許,我連承諾那件事的邊都沾不大上,但,我會一直,很努力,很努力。

不管,我在不在妳的眼睛。



我做得到的,會快點完成。

需要時間的,請妳耐心等候。



我答應妳的事情,就一定會做到。


我知道,自己曾跟你說過,「我答應妳。」

有說過,但一定說的不夠。

就讓我,再一次告訴妳。

我答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