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想當石頭。

石頭有石頭的幽默。

石頭有石頭的溫柔。

石頭用自己的方式微笑。

石頭用自己的方式悲傷。

還有,石頭不說愛,也不說不愛。

我想當石頭,我想走自己的路,用我的方式。

不想只是照那死板的路走,走這條路,我想走的很開心,想走的很有自己風格。

就像是劉墉的書,人就這麼一輩子。

他說,「人就這麼一輩子,你可以積極地把握它;也可以淡然地面對它。看不開時想想它,以求釋然吧!精神頹廢時想想它,以求振作吧!憤怒時想想它,以求平息吧!不滿時想想它,以求感恩吧!因為不管怎麼樣,你總很幸運地擁有這一輩子,你總不能白來這一遭啊!」

所以,我不想就這樣子平淡無味的過我的人生。

我想要,走的,很自己。

如果,我到現在還沒有辦法讓自己拿起勇氣走出去。

那我的血管,將會被遺憾填塞﹔汗水,不再有熱情﹔吃飯,不再有味道﹔就連擁抱,都失去溫度。

一直到我,結束這趟旅程之前,都會不斷後悔。

因為不想這樣。

我想當顆石頭。

用石頭的固執,用石頭的方式面對這一年。

這一年,很重要。

石頭,就是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