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真的發生很多很多事。

但是也還是這樣挺過來了。

就像王牌天神續集結局時神說的一樣,「神要給一個人勇氣,不是賜與他勇氣,而是給他許多苦難去磨練。」

就像武術動作一樣,唯有接近敵人,才能夠反擊,唯有貼近危險,才能夠出現逆轉的機會。

其實,我一直都在害怕,害怕無法承受攻擊。

而承受攻擊時,卻又擔心撐不下去。

在撐的過程和結果發現,其實我一直都不是一個人,我有很多朋友,很多很多願意挺我的朋友。

我的背後,有一堵用親情,用友情,用希望堆疊起來的牆。

那堵牆,無堅不摧。

因為互信,因為羈絆。

度過了風風雨雨,海嘯,龍捲風,甚至連漩渦我都進去過了,雖然傷的很重,傷到我幾乎無法再度呼吸。

但我還是過來了。

因為有你們,這些願意挺我的朋友。

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

現在感覺,有點像諸葛亮的出師表結尾一樣,「臨表涕泣,不知所云。」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僅將此篇,獻給所有願意挺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