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很累,因為累,所以睡。

所以,來跟大家報告一下,關於我的心路歷程,還有,那個失傳已久的傳說。

Are You Ready?

Start!!!

最近累到不行。

我累到只有上課時跟上廁所沒在睡覺,其他時間我的眼睛都是閉上的。

我突然發現。其實人是可以超越所謂的極限的。

之前我看到別人可以坐著睡覺(是正襟危坐的睡覺唷!!),我還想說要練這樣的話是不是要有很長一段時間的苦練?結果,我一個禮拜就練會了。(驕傲個屁?)

後來其實根據前輩的說法,我這樣根本算是喜憨程度而已,實際上坐著睡是要靠與生俱來的能力的,那是一種天份,聽了以後我當場傻眼,這樣還要靠天賦……那魯夫當海賊王也是天賦嗎,還是只是他好狗運不小心吃到惡魔果實?

話不能這樣說的吧。

可是接下來的事情,我就相信了。

案例一。

學長可以一邊轉筆,一邊睡覺,你把他的筆拿掉,他還可以繼續轉,那種轉筆偽裝的技巧已經深深的刻入了他所謂的基因裡面,後來經由學校考古社的研究,原來那個學長的爸爸跟爺爺分別是二十年前跟四十年前睡覺界的王者,那時,有那種睡覺會轉筆跟睡覺不會轉筆的兩種學長,經過了老師跟教官的物經天則下,漸漸的只留下了那種會轉筆的學長存在,漸漸的,二十年後,四十年後,漸漸的就把這種基因外的東西烙印在所謂的DNA中了,所以,還是靠天賦的呀。

至於案例二。

那可以稱之為神了。

從來沒有人看過他的照片。

甚至連他的名字都沒有人知道,他的背影跟傳說,甚至被刻在學校的牆壁上。

跟賭神一樣的神奇。

照片有的就只是他的背影,那張帶有王者霸氣的睡影,那張照片,流傳在學校每個人的手中,甚至,還有人運用科技試圖模擬出這樣的影片,但是,無法成功。

因為他是神

如果。

有誰知道這個人是什麼名字的話。

一定要告訴我。

因為,他,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