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他為什麼跟了你那麼久?』左安辰指了指正在把腸子收進肚子裡面的陌生男子。

『不是他為什麼跟我那麼久,你沒發現哪裡有問題嗎?』

『沒阿,有問題的是我們兩個旁邊多了一個鬼而已阿!』

等一下?!我記得…..每一次被他提高靈視力以後,雜七雜八的魔神仔都會一個個被我看到,因為他天生體質的關係所以早已習慣,但現在….
我轉了轉身,『你看吧!連你也覺得奇怪。』

『咦?我是覺得怪怪的,不過我說不出來哪裡怪。』

『你不覺得…..少了很多嗎?』鄭天晏語重心長的嘆了嘆氣。

少了很多?對了!!!就是這裡,除了那些動彈不得的地縛靈之外,那些可以隨處遊蕩的幽靈竟然不見了!『其他的都跑去哪了?該不會有什麼大活動吧?鬼也有新年嗎?』

『我也不知道,不過那些地縛靈都流露出種奇怪的神情,這就是為什麼我找你的原因,發生什麼事了?』

於是左安辰開始把整個經過都說了出來。

『好吧!我們去阿燕他家看看好了!』

阿燕家附近的別墅住宅區自從發生命案以後幾乎家家都增加了更精密保全系統,那件命案警方到現在仍毫無頭緒,現場連一點指紋、鞋印都沒有,錄影帶也沒有出現可以人物,況且陳家並沒有與人結怨,平時待人也算是不錯,根本找不到嫌疑犯。

兩個人來到阿燕家後望著黃色封鎖線,『要翻進去嗎?』 『當然,被發現了應該也只是被臭罵一頓罷了。』

他們巡了巡房子四週,在花圃旁看到一個髒兮兮的佛珠項鍊。

『哇!咖啡,你看你看,這串大有來頭喔!』

『嗯……髒死了,你應該會說:這是一個擁有古老歷史的佛珠。對吧!』

『愛死你了!我肚子的蛔蟲。』鄭天晏笑了笑。『這串佛珠….我猜應該有個500年了吧!而且,每顆上頭都刻有梵文,絕對是用來鎮魔用的。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嗯?奇怪了,這上面怎麼少了一個字?


一個聲音響起,『你們是誰阿!怎麼在裡面!』一個正好要外出的鄰居把2人喚醒,『噢,我們是他同學,想來探望他爸媽。』

『唉…陳家也真可憐,就這麼一個獨子,偏偏讓他遇上了這種事,你們可能不知道吧!他們已經搬到別的地方了。』鄰居搖了搖頭便騎著機車出門。

左安辰突然發現那個一直跟著鄭天晏的大學生不見了!『喂!那個大學生不見了。』 『對吼,我一直忘記他的存在了。』

回頭一看,那個大學生躲得遠遠的,彷彿有什麼怪物在裡面,『你怎麼了?過來阿。』他搖搖頭並手指著他們的背後。

背後有什麼嗎?左安辰緩緩轉過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