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我總是相信每件事只要堅持就能夠得到一個完美結局。
但。
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有些事並不是只要堅持就能夠有結局,能夠影響結局的事實在太多。
在影響結局的過程中,有著許多變因,許多我們無法控制,加上人為的干擾,結局總不會像我們想的這麼美好。
過去的我,總是相信,每件事都是可以勉強的。
但,勉強,我們真的得到快樂嗎?
是不是有些事勉強了以後,就會變的不快樂?
現在的我,完全變成一個空集。
和朋友變成空集,和喜歡的女生也變成空集。
我應該去勉強嗎?
繼續維持以前的模樣?

或許,維持,對某方面來說,是不錯的決定。
但,整體來說,真的好嗎?

我不知道。

或許我該學個順其自然。
不要繼續堅持。
因為我已經累了。
很累。
繼續向著井底丟石頭,卻一直得不到回音。
那倒不如坐在井邊等著,等著丟下去的石透落地,發出聲音告訴我。

就這樣順其自然吧。
就這樣。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