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酒店,女人。
還有一串打開死亡的鑰匙。

「唉唷!佐佐木!不是要去你公寓嗎?」一個濃妝艷抹的女人搖首擺臀,十足的風塵味。
「哈哈?今天從笨蛋那邊弄了一串好鑰匙!豪華住宅區喔!」中村把鑰匙交到女人手上,卻不知交出這串鑰匙的瞬間,他進不去那棟豪華的房子,直接踏入了地獄。
「真的?」女人看著佐佐木,「不要騙我喔,人家不是為了錢才跟你在一起的,人家是真心愛你的!」,他的手撫摸著佐佐木的臉。
「我知道拉!!快走吧!好好的享受一下有錢人的生活!」佐佐木摟住女人,手也沒有閑著的在她身上游移。
「今天…人家想要一點特別的…」女人扶住了佐佐木的腰,「就在這邊…」
「喔喔!我的皇后,小的遵命!」佐佐木恨不得現在就把他的衣服扒光,然後帶到床上,他的心已經被慾望所淹沒,現在他要求這樣,正中下懷!
在巷弄,出現了一些些激情的話語。
「過來,過來一點,我的寶貝…」女人用雙手輕夾住左佐木的臉頰,輕輕的吹氣,「讓我看清你的臉,好好的帶你上天堂。」
佐佐木聞著女人身上的香水味,心裡還想著這女人怎麼這麼騷!手卻熟練的拉下套裝後的拉鍊。
「該,好好送你上天堂了。」

啪嚓。

啪嚓。

啪嚓。


「喂喂!優香,我在上課的時候你都在東大幹麻?」良相關上房間的門,鎖起。
「畫畫啊,還有,想一些東西。」優香拿著畫板,做了一個深呼吸。
「想什麼?想未來的老公喔,還是想今天吃什麼?」良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恩…」,優香看了良相一眼,「應該說想著該怎麼替姊姊報仇吧!」,嘴上這樣說著,臉上卻一種淡淡幸福的微笑。
「真的還假的?少來!你一定騙人!」良相看著他的笑容,做了這樣的結論。
「你給個建議嘛!看要怎麼處罰他們三個混蛋?」優相看著良相。
「他怎麼對你姐的就該怎麼死吧!」說到這,良相的心中就有一種自責,和愧疚。
優香沉默了。
「有錯要承認,被打要站好,一條命換一條命,很公平吧。」良相的語氣從好心情變成一種頹廢風格的語氣。
「我會跟我姐姐說的!不要愧疚了啦!我姐姐其實根本沒有怪你啊,錯的是他的脾氣吧,還有不善於表達的個性!」優香拍拍良相的背,好像這樣拍一拍就可以找回他剛剛流失掉的元氣跟好心情。
「今天!又是一個幸福的早晨!!」久紗的臉突然從街角出現,然後以不可置信的速度逼近良相,「唉呦!良相大少爺!今天心情不好嗎?需不需要來個愛情之吻的加持啊?」
「別鬧了!」良相向後退了一步,有久紗這種活潑的女孩子在自己身邊的確讓自己的生活增加了不少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好,我是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